11.26.2007

well, let's make it short

今天中午買了份早餐到老闆位置上吃
坐在附近的學妹一臉正經的在討論自殺的事情
一個說我一定要死的很快一個說我一定要很痛苦的死法
一下要跳樓一下要墜機一下要燒炭一下要瓦斯
這是我目前為止聽過 比無病呻吟更要令我噁心的事情

下午上的舞蹈課
嘖嘖嘖嘖嘖嘖嘖
我下次一定要寫一篇專題來罵任課老師

晚上我買了碗大魯麵回家
不好吃
配上我在看的電視 更加的不美味
攻:垃圾車到老榮民那兒收垃圾 垃圾卻沒有使用專用的垃圾袋(有錄影)
首:這是在挑起種族問題
攻:一個80歲老伯伯揀路上垃圾丟到公用垃圾桶卻被當作是傾倒家庭垃圾 還被靠手銬帶上警車(個人認為可能性不高 用基本常識判斷就知道這太誇張了)

是怎樣 你們台灣之子好幾千萬的流向都交代不清 卻抓老榮民有沒有用專用垃圾袋
也不曉得 你們抓老榮民的姿態就跟警察抓老伯伯是一樣的意思(如果真的有抓的話)
唉我也知道你想要講的 播牽來台的老榮民跟台灣人的老伯伯是不一樣的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啦

去你媽的正宏一

沒被我罵到的就不要以為你有多好
只是姑娘我不想要再浪費我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