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7

它一直不肯放棄的再我的背後追趕我
但只要我一餵食它,便可以獲得些許的安寧
可悲傷的是我所有可以餵食它的東西並不多
能丟的都已經給丟光了
它的寫血盆大口卻一點也沒有收斂的意思卻是要更多更多
可能到了現在可以丟的,有只剩下這個軀體了吧

即便是在夢裡我也一直向前奔跑但是卻一直跌倒
在現實中它更是化作一隻隻嘴巴
吃不到東西便變成一隻隻的手想要撕裂我
總是差那麼一截 只抓到我的衣角
於是嘴巴又變成一隻隻的鼻子,用力的嗅聞我
它要把我的氣味還我我的呼吸都給吸走

它已經慢慢的變成我身體的一部份了
我好痛苦
我求它放過我

忽然間
眼前的世界就像是萬花筒裡被分割的殘缺不全影像不停扭轉
裡面只有我跟它
我們都不斷的碎裂並且被分割又重組再分割再重組

我看到了
那本來是我掉出去的鼻子
兩支鼻子湊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個軀幹,有腰身的軀幹
它似乎正在考慮要不要分離變形
現在它又變短了,變成一個像是陰道,胸部變成了子宮
分離時他們又變成了兩支陰莖
它現在又長出了一雙手,手掌上連接的一隻隻都是纖長的手臂

於是手臂越長越長
我似乎看到了一部分的手臂又變成了一雙雙的腿
不管是腿還是手
它以一種奇異的姿態像我爬來

我知道我別無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