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7

幫幫我 愛神

最近多注意了一些導演的新聞
除了金基德上新片以外 還有咱們的李康生蔡明亮
很巧妙的一件事情是
金基德和蔡明亮李康生的電影在他們自己的國家都賣的不好
但是在別的國家(至少不是自己的祖國)卻是很受到歡迎

我剛剛上了蔡導的blog 看到他們很認真的在賣票
到逢甲夜市 到西門町
為了要上片在電影院上映的時間可以延長到兩個禮拜(不然一兩天就下了)
我之前在哪啊 看到誰寫說 一個大導演卻在路上沿街賣票
突然覺得今天應該要到A棟聽他們演講的
但是我卻錯過了

不單只是空虛的英雄主義 或者是你愛我我愛你的情節
總是總是有比這些更還要更迫切更亟需的議題
只是去做這樣的事情的人總是少的可憐

看到一個他們在路上賣票 到學校裡演講
即便是在國外得了多少獎 但是這畢竟是"我們自己的故事"
還是要回來給這裡的人看 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
只是看到他們這樣努力
讓我覺得有點心酸

再說一次
幫幫我吧 愛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很高興你願意幫忙宣傳及推薦這部電影。

我最近在幫忙台南和高雄的宣傳,自己也看蔡導和小康的電影很久了,從一開始參加講座活動,到現在實際幫上一點忙,這一路感覺阿亮和小康對電影的熱愛,對身邊的人和生活的細膩和柔軟,始終沒變。

接下來仍有不少講座場次,希望你能到現場看看,共同參與這一段美好的過程與緣份。

這裡有一些關於電影的隨筆,若有興趣請隨意http://www.wretch.cc/blog/borderline
by kuan(高雄影癡)